close
《開公司節稅》 報稅問題 ~這樣的方式可以嗎??

我先生是他們公司的股東之一,先生說今年的所得稅,我與先生及小孩的所得稅以夫妻合並報稅的方式給他們的公司來報由他們公司繳稅,我們自己就不用繳稅,這樣可以?這樣是先生的公司可以節稅嗎?還是對我們本身比較好?不懂為何我在不同家公司上班卻說可以給先生的公司報~請為我解答我的疑惑!!感激不敬!!感恩吶~

公司意思是:
你先生是公司的股東所以會分配盈餘開股利憑單給你先生上面會有扣繳稅額...
因為申報綜合所得稅時可以退扣繳稅額所以公司希望幫你們申報綜所稅這樣那你稅金才能退給公司..因為稅金是公司出的...
這樣不會對你們照成逃漏稅....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bra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