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完訂金才發現車子之前是租賃車~怎麼辦?20點

預計買一台金龜車...2009年掛牌..開了35000km
已經付了訂金
今天去原廠查保養紀錄
後來詢問車牌發現是租賃車~因為英文字母是一樣的
怎麼辦
我很害怕買到車行租車
我去原廠查保養紀錄也都很正常
無奈合約又沒寫道營業用車可退費
我可以用車牌去查之前掛牌的公司嗎
如果是一般公司用車我是覺得ok
但如果是車行租車我會吐血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您好!現在很多的高檔車或70-80萬的國產車或進口車很多都是租賃車。所以您不要太大的擔心。就如您所說的查原廠都有正常保養,這就更符合租賃車的合理條件。現在大多的租賃公司掛的租賃牌都是節稅用車。就是公司有賺錢想讓稅額少一些,就會買一些進口車或大多70萬以上的國產或進口車給高階主管或老闆及老闆娘的親朋好友開。因為本來就要多繳稅的拿來買車。
反而有時你買個人用車還不見得一定有定期回原廠保養,所以現在有很多人買中古車,反而喜歡挑租賃車來買,而不見得會買個人車,就在於租賃車的產權在租賃公司身上,租賃公司會擔心新車一落地到3年內的車價,所以他們對於定期保養就很確實,避免以後此車車價下滑很快。
你放心!雖然你不是來跟阿鋒買車,但阿鋒從事中古車也8年多,請不要在網路上聽一些不懂中古車卻裝懂的人講一些話讓你嚇到。
中古車最重要的就在車況,原廠都說保養很正常,若鈑件不要有更換,外觀、內裝也不錯的話,我想這台就是車況很好的車。沒有什麼不能買的。

相信我,但若還有疑問歡迎與我聯絡!!
希望有幫上你的忙才是!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bra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