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 公司50%淨收入捐出作公益

心情抒發..純屬討論~點數給我認為最客觀的~ 我剛剛突然想到.有個人對我說. 若是他開公司..公司扣掉所有成本開銷.50%淨收入捐出作公益. 我聽到這個..我只能搖搖頭 (心裡面)....這個人還是一個在地球上活了快40年的人....他這樣講只讓我覺得他非常的糟糕....這種類似的話我聽太多人說過...這種人都是社會經濟很底層的人..條件越差越窮的人..越會作一些3歲小孩聽了.也知道不可能的夢... 就像人人有中樂透的夢..每個人都會說 "我中了樂透我要怎樣...." 但是若是真的中樂透..當事人會作出他還沒中獎之前的承諾嗎? 不一定喔..他會把這些一大筆$做哪一種用途..還是一回事....因為:...

願有多大~力就有多大
重點要[誠心誠意]
而且做公益是[救人]賺的是[心安+快樂]

不是上述ㄉ"給陌生人享樂"
意義天差地別絕然不同~~~

有機會試試看做"賺快樂"的志工
您的體認會更深層喔!

祝福您 ~ 心開/運轉/福來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iney 的頭像
    brainey

    開公司注意事項

    bra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