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 開工程行報稅

小弟我幫人家鷹架代工~上包希望我設立工程行開發票給它~ 可是我代工的部份通常只有請領工資~一個月大約20萬薪水就要17萬多加上油耗約5000 ~...

發問的大大您好

現在所有的工程承攬行為都已經制度化
沒有開立發票的包商我們也漸漸的不敢用
因為到時候會被國稅局查帳罰款對大家都不好
稅金5%的部份本身就屬於外加的
除非是您的上包要凹你
至於作帳的部份我是建議您洽詢一位記帳士或會計師
如果您每年的開立發票營業額並不高
找一位記帳士來幫您處理規劃就可以了
專業的會敎您如何合法的節稅跟報稅
這個您就不必去煩惱....在這邊也無法用打字的回答
而且有設立一間公司對於您的工人或是員工也比較有保障
可以有一個穩定的地方為他們投保勞健保
相對的整個向心力也會比較好喔
有需要介紹好的記帳士或是會計師的話寫信來問我吧
跟我在配合的很多小包都已經給他們去作帳
到現在大家都很滿意而且收費很合理喔
以上答案提供給您參考

2010-02-07 11:33:53 補充:
最低應保金額已經改成18540了吧....要去查查看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iney 的頭像
    brainey

    開公司注意事項

    brai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